20090108

MAO Tse Tung's poem This is history! Translated into oral Chinese by Vincent


THIS IS HISTORY
By Mao Tse Tung

你们这群可怜的猴子,
就因为会磨几个石头工具就把自己叫“人”了!
你们刚刚变过人来那阵子,
都干了些啥啦?
最牛逼的事也不过不用石刀石斧,
会炼铜器呀打铁刀了对吧?
这也不过是几千年前的事吧
就这点时间里你们有几年是和睦相处的?
总是拿着铜剑呀铁刀弓箭呀彼此杀呀砍呀,
一下阿猫打败了阿狗,一下阿猪又灭了阿猫,
你们哪块地盘不是腥血染红的呀?

你们写了那么多的那些JB个“历史”,
老子年轻时开始读,
等到我差不多读完一遍我都长白头发了,我都老人了我!
记得住不就那点子事。
王侯将相在历史书里个个圣人样子,
“历史”不都是你们这些垄断话语权的人写的?
真相都被你们河蟹了不是,
也不知骗过了多少善良的人。
写进历史的人有几个是东西?
我看那些被你们贬低的一钱不值的强盗呀暴徒呀,
像哪个谁谁谁把孔老二屌过一顿的柳下跖呀,
像那个鄙视你们这些鸟人而远走滇池自立为王的庄蹻呀才是汉子,
对了,还要算上陈胜、吴广这些不信你们邪的人们,
他们杀你们这些王八蛋的吼声不就一直回荡在这颗星球上,
回荡在我正读着的你们这些混帐“历史”书里,
哎哟,读了整夜,这不天都快亮了。闪人。


著作权保留。保留按照P.R.C法律和《伯尔尼公约》诉讼未经本人同意的使用者权利。
All rights reserved.

No comments: